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動力方向機-乾燥機安裝施工


按照工藝技術部門繪制的設備工藝平發電機面布置圖及安裝施工圖、基礎圖、設備輪廓尺寸以及相互間距等要求劃線定位,組織基礎施工及設備搬運就位。在設計設備工藝平面布置圖時,對設備定位要考慮以下因素。

(1)應適應工藝流程的需要

(2)應方便于工件的存放、運輸和現場的清理

(3)設備及其附屬裝置的外尺寸、運動部件的極限位置及安全距離

(4)應保證設備安裝、維修、操作安全的要求

(5)廠房與設備工作匹配,包括門的寬度、高度冷凍乾燥機,廠房的跨度,高度等

應按照實驗型噴霧乾燥機機械設備安裝驗收有關規範要求,做好設備安裝找平,保證安裝穩固,減輕震動,避免變形,保證加工精度,防止不合集合式電表理的磨損。安裝前要進行技術交底,組動化機械設備織施工人員認真學習設備的有關技術資料,了解設備性能及安全要耱和施工中應乾燥機事項。

安裝過程中,對基礎的制作,裝配鏈接、電氣線路等項目的施工,要嚴格按照萃取濃縮施工規範執行。安裝工序中如果有恒溫、防震、防塵、防潮、防火等特殊要求時,應采取措動力方向機施,條件具備後方能進行該項工程的施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