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電動升降椅-噴砂機專家告訴你如何選購噴砂機


噴砂機怎麽選購:下面給您電動升降椅講講!

1。要看工件的大小,選擇箱式噴砂機、移動式噴砂機,以及自動噴砂機;

2。要看産品的形狀,選擇噴砂機的規格,一般一米以下的都有固定的規格,特別大的要訂樓梯升降椅做或選擇開放式的。

3。對産品表面要求程度,這個具體要看是用幹噴或濕噴,如果是幹噴的話,磨料的選擇就很多,濕噴一般噴印機是玻璃砂等。

4。噴砂機的一些配件要熟悉,噴砂槍和噴砂手套是經常要換的東西,因爲噴砂其實磨損很厲害。

安全操作規程

樓梯電動椅 噴砂機是現代效率最高,投資較少的一種高性價比的鑄造清理設備,噴砂機通常用于,易腐蝕材料或工件的表面除鏽、去鏽,和非生鏽金屬的去氧化皮處理。在日常工作中,噴砂機操作規程直接關系著能否安全生産。

噴砂機安全操作規程:

1、噴砂機的儲氣罐、壓力表、安全閥要定期校驗。儲氣罐兩周排放一次灰塵,砂罐裏的過濾器每月檢查一次。

2、檢查噴砂機通風管及噴砂機門是否密封。工作前五分鍾,須開動通風除塵設備,通風除塵設備失效時,禁止噴砂機工作。

3、工作前必須穿戴好防護用品,不准赤裸膀臂操作噴砂機。

4、噴砂機壓縮空氣閥要緩慢打開,氣壓不准超過0。8MPa。

5、噴砂粒度應與工作要求相適應,一般在十至二十號之間適用,砂子應保持幹燥。

6、噴砂機工作時,禁止無關人員接近。清掃和調整運轉部位時,應停機進行。

7、不准用噴砂機壓縮空氣吹身上灰塵。

8、工作完後,噴砂機通風除塵設備世界級升降椅應繼續運轉五分鍾再關閉,以排出室內灰塵,保家用電梯持場地清潔。

9、發生人身、設備事故,應保持現場,並報告有關部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