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鑄鋁-壓鑄鋁暖氣片


在我國壓鑄鋁暖氣片又叫歐式鋁制鋁合金壓鑄暖氣片,主要特征是每柱頭部有壓鑄成形的導風片,柱與柱通過內接聯接成件。這種暖氣片在歐洲已制造和使用60多年,是歐洲使用最廣泛的暖氣片。

在我國壓鑄鋁暖氣片又叫歐式鋁制暖氣片,主要特征是每柱頭部有壓鑄成形的導風片,柱與柱通過內接聯接成件。這種暖氣片在歐洲已制造和使用60多年,是歐洲使用最廣泛的暖氣片。成熟的技術和工藝很好地保證了該暖氣片制造質量,而耐氧腐蝕的特性使其具有很好的使用壽命,所以可靠性非常高。

鋁具有很好的導熱性,金屬熱強度很高,也就是說鋁制暖氣片可以用較少的材料制造出更大的散熱量,所以在産品制造中可以很好地節約資源。該暖氣片散熱量大而又可以很好地壓鑄廠調控,因此在使用中可以按需調控室內溫度,減少不必要的浪費。該暖氣片熱效率高,從而可以減少熱媒水的傳輸量,減少傳輸耗能。所以歐式鋁制暖氣片的節能效果是很顯著的。

壓鑄鋁暖氣片耗材少,加工容易,所以在制造中對環境的影響最小。該暖氣片表面一般用塑粉防護,不揮發有害物質,所以對環境和人體無害。該暖氣片有很好的導風結構,所以不會熏牆也不會熏頂,可以減少室內重新粉刷造成的麻煩及對環境和人體的損害,所以歐式鋁制暖氣片是最環保綠色的暖氣片之壓鑄模具一。

壓鑄鋁暖氣片有很簡約的外觀,可以很好地與牆面融成一體,與各種風格的家具與裝飾和諧相處,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