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林內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安裝使用需注意 幾大要點要遵循


  如今燃氣在城市居民中的普及量櫻花熱水器較廣,相較而言農村觸及的並不多。燃氣作爲一種天然的能源,便捷幹淨無汙染,冬天一到,家裏的耗電量又開始急劇上漲。燒個熱水洗澡感覺等得花兒都謝了,這是近期的新感受,但換個燃氣熱水器則不一樣,首先你可以選擇恒溫燃氣熱水器,保證24小時均有熱水,其次一般的熱水器安裝無差錯,以最低的消耗達成最佳的效果,不信你可以去試試。但是切記,燃氣的普及率難以實施一大重要因素是安全隱患,一旦發生燃氣爆炸事件,産生的人員傷害是不可估量的,因此在進行燃氣熱水器安裝時需要格外注意,杜絕重大安全事故的發生。

  專業的安裝方式

  對于燃氣熱水器來說,它的安裝需要很高的技術性。首先經過物業的同意,簽訂安裝協議,才能夠進行燃氣熱水器的安裝。其次在選擇安裝人員時,一定要注意安裝人員是否具有專業技能,是否經過專業培訓並取得專業的資格認定。最後在進行燃氣熱水器的安裝,嚴禁用戶私自移機、安裝。

  正確的使用方式

  對于用戶來說,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時候需要提前仔細閱讀燃氣熱水器的使用說明書,按照說明書上的操作方式進行使用。

  防漏電處理

  燃氣熱水器的電源和電線必須經過隱秘的防護,特別是安裝在浴室內的熱水器,一定要確保電源、插座等電器設備不會被水侵入,最好使用防濺型插座;對于安裝在室外的戶外機型,插座應設置在室內,注意防潮、防濺水。

  供電電源必須具備可靠的地線並使用獨立線路,嚴禁對原裝電源線進行私自接駁。

  防漏水處理

  燃氣熱水器如果漏水,會造成電器侵入水之後産生漏電情況,所以對于燃氣熱水器的防漏水處理需要嚴密,熱水器安裝位置必須具有足夠排量且暢通的地漏,以便供水管道水壓超標時,安全閥排泄的水能夠順利流入下水管道,避免用戶財産損失。

  防中毒處理

  燃氣熱水器是使用燃氣進行供水的設備,比起普通的熱水器來說,其多了一項需要注意的地方——燃氣中毒,對此燃氣熱水器必須安裝在浴室外(平衡機除外),並安裝排煙管,確保煙氣暢通排出戶外。在封閉的空氣不流通空間中洗浴時,洗浴時長不宜超過20分鍾,避免應浴室內氧氣不足危害到人身安全。

  防凍處理

  冬季氣溫低,水管容易結冰,所以在安裝燃氣熱水器的時候需要注意熱水器水管保溫效果,當戶外溫度林內熱水器低于0°C時,要對進出水管進行保溫防凍措施,避免凍結造成器具損壞,也避免因管路過長造成水溫低。用保溫材料對水管進行包纏時不能把安全閥包住,以便器具排水操作;當戶外氣溫低于0℃時,按照使用說明書要求或者機身防凍警示貼要求進行防凍操作。

博主好站推薦: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最好的升降椅 樓梯升降椅 座椅電梯 華貿企業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紙漿成型環保製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