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塑膠-簡析橡膠軟連接安裝說明及注意事項


  橡膠軟連接用于金屬管道之間起工程塑膠撓性連接作用的中空橡膠制品。橡膠軟連接又叫做橡膠管軟接頭,柔性橡膠接頭,橡膠軟接塑膠頭,可曲繞橡膠接頭,高壓橡膠接頭,橡膠減塑膠震器等。按連接方式分松套法蘭式、固定法蘭式和螺紋式3種;按結構可分爲單球體、雙球體、異徑體、彎球體及風壓盤管等5種。由內外層膠、簾布層和鋼絲圈組成管狀橡膠件,經硫化成型後再與金屬法蘭或平行接頭松套組合而成塑膠瓶。此産品可降低振動及噪聲,並可對因溫度變化引起的熱脹冷縮起補償作用,廣泛應用于各種管道系統。
  
  安裝說塑膠袋
  
  1、安裝前應將法蘭進行垂直焊接(注意:法蘭水線面朝外,法蘭間預留橡膠軟連接安裝距離)。
  
  2、用緊塑膠固件將橡膠軟連接兩端法蘭與管端法蘭進行連接,(注意:用對角法依次平行壓緊螺母,切勿壓偏。)
  
  3、安裝後對橡膠軟連接進行水壓試驗,通水試壓稱重後,用步驟2的方法再次將連接螺栓依次緊固,防止局部滲漏。
  
  注意事項
  
  1、橡膠軟連接安裝長度以球體兩端橡膠密封面外側計算,産品不分流向;
  
  2、禁止在各部位連接螺栓不緊固的情況下進行水壓試驗;
  
  3、禁止在通水試壓及運行階段將橡膠軟連接與管道連接螺栓打開;
  
  4、禁止在超出橡膠軟連接自然長度的距離進行預拉伸安裝。
  
  5、管道必須有固定支撐或固定托架,固定托架的力必須大于軸向力。垂直安裝和架空安裝時産品兩端需安裝相應的固定支架和受力支架,以防止工作受壓拉脫。
博主好站推薦: 拖板車可以省很多力氣 自動倉儲 倉儲設備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最好的升降椅 樓梯升降椅 座椅電梯 華貿企業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力富得公司生產堆高機 拖板車最好用也最耐用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