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頂針-輕質材料加工的銑刀種類


  輕質結構的發展促進了特性廣泛鎢鋼的新材料不斷發展,而加工這些新材料就成了新的需求和挑戰,而常規的刀具幾何形狀已不能保證可靠的加工。經過多年的市場檢驗,已經具有了廣泛的銑刀産品種類,現在又開發出4種新的高性能銑削刀具。用于加工輕質材料:OptiMill-Composite-UD、OptiMill-Honeycomb、OptiMill-Thermoplastic和OptiMill-Thermoplastic-FR。

輕質材料加工的銑刀種類

  熱塑性材料廣泛應用于汽車領域(如儀表板的生産),由于熱塑性材料熔點低,加工需要特殊幾何形狀設計的刀具來避免材料熔化。爲此,瑪帕開發了整體硬質合金OptiMill-Thermoplastic刀具,具有非常鋒利的刃口,能可靠地加工熱塑性材料。其特殊的幾何設計不僅能確保最優的排屑,同時還減小了銑削過程中溫度熱量的堆積。OptiMill-Thermoplastic-FR用于加工特殊的纖維強化熱塑性材料,主要是碳纖維的加工。由于碳纖維非常耐磨,所以整體硬質合金立銑刀采用金剛石塗層,切削刃沿圓周方向排布,纖維可以幹淨地被切斷而無毛刺形成。

  OptiMill-Compsite-UD整體硬質合金立銑刀用于加工碳纖維複合材料這種很薄或是難加工的纖維複合材料。得益于其刃口形狀設計,可實現在工件上同時進行推拉切削的壓力效果,從而防止分層及纖維突出。這款銑刀爲金剛石塗層,具有更長的刀具壽命。

  蜂窩結構材料因其低重量和高抗彎強度可用于飛機內壁和外壁之間的支撐與強化,或是用于風能轉換器的葉片中,而加工這種材料的難點在于其蜂窩結構頂針。OptiMill-Honeycomb可以滿足蜂窩材料的特殊加工要求。刃硬質合金銑刀切削刃極其鋒利,具有15°螺旋角和非常細密的鋸齒結構。這款刀具能夠可靠地加工具有各種外層和填充物的蜂窩結構。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就找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