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台北防漏-屋面、地下室防水等級如何劃分的


  1)屋面工程防水等級標准見下台北抓漏工程表:項目屋面防水等級防水等級ⅠⅡⅢⅣ防水層合台北防水理使用年限 25年 15年 10年 5年設防要求三道或三道以上防水設防二道防水設防一道防水設防一道防水設防

2)地下工程防水等級標准見下表:防水等級標准

1 級不允許滲水,結構表面無濕漬

2 級不允許漏水,結構表面可有少量濕漬;工業與民用建築:濕漬總面積不大于總防水面積的1‰,單個濕漬面積不大于0。1,任意100防水面積不超過1處;其他地下工程:濕漬總面積不大于總防水面積的6‰,單個濕漬面積不大于0。2,任意100的防水面積台北防漏不超過4處。

3 級有少量台北防水工程漏水點,不得有線流和漏泥砂;單個濕漬面積不大于0。3,單個漏水點的漏水量不大于2。5L【d,任意100防水面積不超過7處。

4 級有漏水點台北防漏工程,不得有線流和漏泥砂整個工程平均漏水量不大于2Ld,任意100防水面積的平均漏水量不大于4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