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電鍍-陽極氧化設備化生産線的用途和特點

陽極氧化設備特點:硬陽處理
(1)産量高:陽極氧化鋁或鋁合金,從産品前處理到氧化過程中可以連續不斷的工作。

(2)耐候性好:在氧化過程中對産品的用途不同的標准,氧化膜厚度與密度來確定,如:陽極氧化鋁板室內使用長期不變色,不腐蝕,不氧化,不生鏽等。膜厚達到10um以上的陽極氧化鋁産品可使用于室外,可長期暴露于太陽光線下不變色。

(3)金屬感強:經陽極處理的鋁板表面硬度高,抗刮性好,表面美觀性好,保留鋁産品金屬本色(改變色彩),突出現代金屬感,提高産品檔次和附加值。

(4)防火性高:純金電鍍屬制品,表面無油漆和任何化工物質,在600度高溫不燃燒,不産生有毒氣體,符合消防環保要求。

(5)抗汙性強:不留手印,容易清洗,不産生腐蝕斑點。

陽極氧化設備應用領域:

陽極氧化適用性強、用途廣,適用于金屬鋁天花板,幕牆板,鋁塑面板,防火板,發色處理蜂窩鋁板,鋁單板,電器面板,櫥櫃面板,家具面板等。

陽極氧化設備詳細介紹:

1、線體分:手動線、半自動線、全自動線,以好種方式是以産品重量,長度,産量選擇。

2、整套設備組成:天車、槽體、支架、周邊設備、電控等鋁表面處理組成。

陽極氧化設備工藝

A、前處理:預脫脂→脫脂→水洗→水洗→堿洗→水洗→水洗→中和→水洗→水洗→化抛→水洗→水洗→中和→純水洗→純水洗→純水洗

B、氧化處理:表調→純水洗→純水洗→氧化→純水→純水→純水→染色→純水→純水→封孔→純水洗→熱純水洗→烘幹。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灰指甲也要當心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