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層架-八大招!打造完美置物架


開放式的置物架既美觀又實不銹鋼置物架用,但是也有可能因爲擺放問題顯得雜亂不堪,想要擁有方便的廚房也同時擁有整齊的置物架真的那麽難麽。開放式置物架一般都存在于休閑風格的廚房,但現在,現代廚房也開始越來越多的應用該元素。無論何種風格,打造溫馨舒適的家都是我們的最終目的。

1。運用統一原則

  把瑣碎的調味品都放置在玻璃瓶中,按照大小整齊排列,在視覺上會比隨即擺放感覺好的多。圖中的擺放使牆面看起來非常整齊並且所有的材料都觸手可及。

2。挑出調味品

  大個頭的壇壇罐罐和鍋都被藏在櫃子裏,小的調味品都被擺放在細小的長條架子上。這樣富有創意的安排不僅省去了調味瓶占地的困擾,還爲房間增添了一個展示牆。

3。構建展覽型置物架

  在開放式廚房中,利用垂直空間既能增加存儲又能增加美感。這樣的黑色壁櫥搭配展覽式的物品擺放,營造出了特別的藝術氣息。

  這款物料架金屬架也是懸在做飯區域的上方,和室內的金屬元素形成了完美的搭配。

  廚台上方細長的架子和工作台側面的存儲空間都使廚房顯得又整潔又方便。

4。懸挂式置物架

  很多人都覺得開放式櫥架都是靠牆的,但是這款架子卻安置在正常空閑區域。這樣的置物架不但不會影響你的視線,還會給你帶來更大的存儲空間。

  看他是不是完整的保證了房間的開放性。

5。透明化置物架

  這一款懸挂的置物架保證了房間手推車的開放性,但僅適用于放置玻璃用品和淺口盤,瓶瓶罐罐和鍋就要另覓棲身之處了。


6。存儲分割

  這個超實用的廚房因爲材質分割,顯得一點兒都不雜亂不堪。瓶瓶罐罐和鍋等重物被放置在工作台下面。輕的用具放在上面的架子上,刀具和餐具也在台面一角找到他們的安身之處。

7。側面式置物架

  如果不能接受正面的置物櫃,那就在廚房側面安裝一個開放式的置物層架架吧。在走廊或者廚房的牆面上安裝一個從地面到天花板的架子並非難事哦。

  這個廚房真的是極其簡單,但是工作台角落卻有大量開放的存儲空間。置物架和椅子營造出美好的廚房氛圍。

8。置物架放置單色物品

  這個廚房擁有現代和經典的感覺,那些碗盤和整個廚房風格完美融合。隨意的擺放給人整潔統一的視覺感受。

  這個廚房實現了完美的平衡,置物架雖滿了但是還是顯得井然有序,真是個漂亮的廚房。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能有效的提高效能降低成本一定要創業就找加盟創業連鎖加盟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專業機械買賣 焊條就找PPP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