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乾燥機-高溫烘箱使用後快速降溫的方法


高溫烘箱一般性使用的溫度都是熱風乾燥機超過300度的,客戶在使用後,如果需要拿出物料,必須是烘箱的內部溫度達到常溫狀態也可以開取箱門。箱內溫度在過高的情況下打開,容熱風循環烘箱易造成安全事故。

讓高溫烘箱的箱內達到室溫值,常見的方法有以下幾種:A:加制冷壓縮機,往箱內充冷氣,達到快速降溫的過程。B:加充氮裝置,往箱體的內部充入氮氣,達到快速降溫的過程。雖說這兩個都可以達到快速降溫的過程,可是其成本也會增大。特別是大型的儀器,對于壓縮機會有較高的要求,氮氣是有償氣體,使用的越多,所産生的費用越高,不利于節約成本。那怎樣才能,既節約成本又能達到快速乾燥機降溫的過程呢?烘箱本身有一個自然降溫的過程,在烘箱停止加熱後,烘箱會有一個自然降溫的過程,自然降溫是一個非常緩慢的過程,以和呈爲例,和呈的高溫烘箱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有效的阻擋熱氣的流失,保溫性能優良,自然降溫相對來說是很慢的過程,大型設備的溫度自然降到室溫估計得花費好幾天的時間,針對需要快速降溫這一目的,我司在設備上面加入了新的裝置,加了充空氣裝置,達到了快速降溫的目的,也不用産生其它成本費用,節約了成本。加入充空氣裝置的設備,客戶已經合格驗收。
博主好站推薦: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有名的台中市室內設計 出色的宏淇室內設計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有名的工業螢幕 出色的開放式螢幕 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