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blog行銷-搜尋引擎的工作原理簡析


  搜尋引擎優化(SEO)的主要blog行銷任務之一就是提高網站的搜尋引擎友好性。而搜尋引擎優化的每個環節都與搜尋引擎存在必然的聯系,研究搜尋引擎優化實際上是對搜尋引擎工作過程的逆向推理。因此,學習搜尋引擎優化應該從最基本的搜尋引擎的工作原理開始。

  搜尋引擎的主要工作包括:頁面收錄、頁面分析、頁面排序及關鍵詞查詢。

  1。頁面收錄

  頁面收錄指搜尋引擎通過蜘蛛部落格行銷程序在互聯網上面抓取頁面進行blog行銷儲存的過程,它爲搜尋引擎開展各項工作提供數據支持。

  2。頁面分析

  搜尋引擎首先對原始頁面建立索引,實現對頁面的快速定位,然後提取頁面的正文信息,並對正文信息進行blog行銷且次已經這些詞建立索引,從而得到頁面與關鍵詞的對應關系,最後搜尋引擎對關鍵詞進行重組,並建立關鍵詞與頁面間對關系的反向所以列表,從而能夠根據關鍵詞快速定位至相應的頁面。

blog行銷  3。頁面排序

  搜尋引擎結合頁面的內外部因素計算出頁面與某個關鍵詞的相應程度,從而得到與該關鍵詞相關的頁面排序列表。

  4。關鍵詞查詢

  搜尋引擎接受來自用戶的查詢請求,並對查詢信息進行切詞及匹配後,再想用戶返回相應的頁面排序列表。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就找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