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祥益軸承有限公司-不鏽鋼螺絲失效危害及防腐措施


相比其他的螺栓和螺絲來說螺絲,不鏽鋼螺栓和不鏽鋼無論在低溫、高溫部位,其應用範圍更爲廣泛,因此在實際使用中不鏽鋼螺絲也越來越被普遍使用。

一、不鏽鋼螺絲失效的危害

一般碳鋼、合金鋼螺栓是在其表面有明顯腐蝕産物及減薄的情況下失效,而不鏽鋼螺絲會在其表面幾乎看不出任何變化的情況下喪失強度,造成結構或設備的嚴重破壞,其失效更具隱蔽性和危害性。

二、不鏽鋼螺絲的防腐蝕措施

1、選用合格的不鏽鋼螺絲,結構設計中避免形成縫隙,避免造成容易産生表面沈積的幾何條件;

2、把不鏽鋼螺絲與含Cl-水溶液作有效的隔離,不能避免縫隙的,通過不鏽鋼螺絲防腐蝕作用介紹了解,應該用焊接或把縫隙填實,使水溶液不能進入;

3、采用含高鉻、高钼的祥益軸承有限公司不鏽鋼材料,特別是在低溫罐區、球罐區、應力腐蝕嚴重區采用耐蝕性好的鋼,效果更佳。
博主好站推薦: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最好的升降椅 樓梯升降椅 座椅電梯 華貿企業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紙漿成型環保製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