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鋼戒-怎樣清洗白銀飾品


白銀飾品是女性朋友的鍾愛對戒,當然銀飾也有其獨特的價值和意義。白銀首飾戴久了就會變生日禮物黑,怎樣清洗白銀飾品

首先介紹一下銀飾的保存方法,盡量保存好,省去清洗白銀飾品的精力。銀飾品在空氣中裸存,極易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化學反應,使銀飾品的顔色變黑,失去光澤。所以,在銀飾品不戴以後,一定密封保存了,比如放在盒子裏、布袋裏、塑料袋裏,使其減少與空氣的接觸。

怎樣清洗白銀飾品,步驟如下:

1、清洗光面的銀飾品時,先擠少量牙膏到手中,加少許水揉出豐富的泡沫,輕柔飾品,用軟布擦試直至光亮,然後用清水沖洗幹淨,用布擦幹。

2、清洗做舊或者帶紋路的飾品時,先擠少量牙鋼戒膏到手中,加少許水揉出豐富戒指的泡沫,輕柔飾品,可以適當的用軟質的小刷子輕刷,然後用清水沖洗幹淨,用布擦幹。

3、清洗銀鏈時,可以找一個小塑料袋,把銀飾放入,然後擠少量耳環牙膏到手中,加少許水揉出豐富的泡沫,把帶泡沫的牙膏水倒入袋中,反複揉搓,項鍊然後用清水沖洗幹淨,用布擦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