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鋁合金材料-鋁合金門窗選購訣竅


  優質的鋁合金門窗所用的鋁型材鋁擠型,厚度,強度鋁管和氧化膜等,都是符合國家的有關標准規定,壁厚應在1。2mm以上,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米。如果超過國家標准,甚至達到鋁擠型工廠歐洲標准的産品當然是最佳的選擇。

  第二看門窗的加工

  優質的鋁合金門窗,加工精細,安裝講究,密封性能好,開關自如鋁條。劣質的鋁合金門窗,材料和規格都達不到標准,而且加工方面也是參差不齊,密封性能差,不僅漏風漏雨,而且在遇到強風和外力過大的情況下容易出現玻璃炸裂等現象,造成玻璃刮落或碰落。

  第三看門窗的外觀

  門窗的外觀也是關鍵性的環節,鋁合金門窗表面有有人工氧化膜並著色形成複合膜層,這種複合膜不僅耐蝕,耐磨,且有一定防火功能,光澤度極高,在選擇時要盡量多的比較,盡量選擇正規鋁合金門窗廠家的産品,挑選加工精密,准確,開閉輕便靈活,無噪聲,而且裝飾效果優雅的産品。

  第四看門窗的價格

  在一般情況下,優質鋁合金門窗因生産成本高,價格比劣質鋁合金台中鋁擠型門窗要高30%左右。有些壁厚僅0。6-0。8毫鋁棒米鋁型材制作的鋁合金門窗,抗拉強度和屈服強度大大低于國家

  有關標准規定,使用很不安全,絕不能因爲貪得一時的便宜而忽視了自身的安全因素。

 鋁材批發 第五看鋁材門窗的性能

  鋁合金門窗通常考核下列主要性能鋁合金材料:強度,氣密性,水密性,開閉力,隔聲性,隔熱性,尼龍導向輪耐久性,開閉鎖耐久性等因素。
博主好站推薦: 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好吃的雞腳凍 紙漿成型環保製品 最良好的性能產業引擎持久耐用 久保田引擎耐高溫與長時間 三菱引擎堅固耐用 燒結零件專業技術的團隊 樓梯升降機無障礙空間 輪椅升降機持久耐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